里安眼科-飛秒雷射近視矯正中心LA-LASIK瑞士5000KHz=500萬HZ飛秒雷射近視散光矯正,讓您安心、放心、安全是我們的宗旨

飛秒雷射前導波虹膜定位LA-LASIK近視矯正優點

飛秒近視雷射矯正 LA-LASIK5000Khz=500萬HZ飛秒雷射近視矯正與二套高階前導波近視雷射矯正儀器介紹
里安眼科5000KHz飛秒近視雷射矯正中心~檢查預約~您是否合適飛秒近視雷射矯正

飛秒近視散光雷射矯正術

里安飛秒近視雷射前導波/虹膜定位 LA-LASIK 近視矯正優點:

準確性高 全程飛秒使用雷射光照射
穩定性高 表皮未受到破壞
手術時間短、術後恢復快 已通過 衛生署 核准
舒適安全 可再配合 前導波儀器

何謂 飛秒近視雷射? 簡單的說就是用純雷射光照射,矯正近視、散光,飛秒近視雷射矯正是一種斬新的飛秒式的屈光(近視、遠視、散光)矯正手術,利用純雷射光照射即可形成角膜瓣與治療近視與散光,其整體均以準確的雷射氣化角膜組織,達到矯正近視與散光度數的目的。

近視雷射矯正選擇條件(1.年滿20歲者。 2.近視度數穩定者。 3.無不適合接受近視手術之眼疾情況者。 4.患者不適或不願意配戴眼鏡及隱形眼鏡者。 5.無懷孕者。 6.願意配合門診追蹤及可配合相關注意事項者。)

飛秒雷射近視矯正治療特點:精確性.安全性佳,表皮未受破壞,治療範圍 近視100度~1500度,遠視500度以下,散光600度以下均可治療,治療時間約10分鐘,術後恢復快,安全性通過 FDA 核准、通過 衛生署 核准。

LA-LASIK 里安飛秒雷射 可再配合 前導波 - 雙非球面 近視雷射矯正技術

wavefront前導波儀器 - 高階近視雷射矯正術說明
wavefront前導波檢查圖譜 - 非球面近視雷射矯正術


Wavefront + Topography + OPD
﹙前導波儀 ) ﹙角膜地圖儀 ) ﹙高精確性的度數測量儀 )


可精密測量『正確影像』『近視影像』像差分析

增大治療區域 9mm 可減少夜間炫光.光暈.夜間視力不良等情形

變頻式掃描系統 - 增加安全性及精準度【個位數的度數治療】

虹膜定位 和 X.Y.Z三維主動式高速眼球追蹤系統

兒童角膜塑型片

何謂~角膜塑型片

飛秒近視雷射矯正

飛秒雷射白內障治療

里安眼科
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8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