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安眼科-飛秒雷射近視矯正中心LA-LASIK瑞士5000KHz=500萬HZ飛秒雷射近視散光矯正,讓您安心、放心、安全是我們的宗旨

飛秒近視雷射問答

飛秒近視雷射矯正 LA-LASIK5000Khz=500萬HZ飛秒雷射近視矯正與二套高階前導波近視雷射矯正儀器介紹
里安眼科5000KHz飛秒近視雷射矯正中心~檢查預約~您是否合適飛秒近視雷射矯正
高階飛秒近視雷射 問答

Q1 問:什麼是『 LA-LASIK 里安飛秒雷射 』?

A1 答: LA-LASIK 里安飛秒雷射 是一種雷射近視矯正方式,主要是單純使用雷射的方式即可以矯正您的近視與散光,不須再使用板層刀,安全性、矯正精確度 都較傳統方式提升。


Q2 問: 「LA-LASIK 里安飛秒近視雷射」與「有刀近視雷射」有什麼不同?

A2 答: 有刀近視雷射分為三個步驟,
1、微刀製作角膜瓣
2、以雷射矯正角膜上的度數
3、角膜瓣清洗復位
◆ 而 LA-LASIK 里安飛秒雷射5000KHz 是以全程雷射來治療近視、散光。


Q3 問: 傳統飛秒雷射 與 LA-LASIK里安飛秒雷射,有什麼不同?

A3 答: 飛秒雷射-以飛秒雷射氣化,不磨傷角膜表皮,掃描頻率為 5000kHz 相當於 傳統飛秒雷射的80倍以上頻率,矯正與恢復效果都優於傳統飛秒雷射。
傳統飛秒雷射 - 雷射光斑較大,掃描頻率慢,耗時久須待角膜穩定才能下行後續準分子塑型雷射,熱效應大;矯正效果相對較差~


Q4 問: 如果我要做飛秒近視雷射矯正,現要怎麼做呢?

A4 答:

一、矯正前檢查評估,由專業眼科醫師檢查體質是否合適~里安飛秒近視矯正前檢查預約
二、矯正當天(醫師再次檢查,確定當天體質合適,治療)
三、回診(一般上班族工作環境,隔天可上班,恢復正常生活)註:如有特殊工作環境例外。


Q5 問: 請問 瑞士Ziemer飛秒雷射LA-LASIK 5000kHz 的費用是多少錢?

A5 答:

LA-LASIK 5000kHZ 里安飛秒雷射近視矯正雙眼費用是 53000元(含雷射後5次回診)


Q6 問: 我適合LA-LASIK 5000kHz 高階飛秒雷射近視矯正嗎?

A6 答: 任何人要做雷射近視矯正之前都一定要先經過專業眼科醫師檢查,確定體質是否合適近視矯正。檢查項目達10多項,如 角膜厚度不足者,就是屬於體質較為不合適近視矯正的人。


~ Q & A ~ 基本近視雷射 LASIK 問與答

Q7 問:近視雷射手術有無危險性?

A7答:這項已通過台灣衛生署,及經過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核准通過,是安全且有效矯正近視的一種方式,已有相當多人做過這一項近視矯正(里安眼科也有不少醫護同仁做過這一項近視矯正),只要經過眼科醫師評估,可以放心接受治療近。


Q8 問:近視雷射矯正的成功率?是不是開過就不用戴眼鏡了?

A8答:幾乎患者在矯正後都可以不用再戴眼鏡,即可以正常生活、工作或開車,只要您眼睛矯正後沒有發生其它眼疾,近視雷射矯正後,視力一般來說都可維持正常視力。


Q9 問:近視雷射視力矯正會痛嗎?要不要打麻醉針?

A9答:手術進行中,是採點麻醉藥水的方式,沒有痛覺,不需要打針,矯正後會有少數人當天有流淚、輕度異物感的現象,第二天不舒適感幾乎都完全消失,所以過程不會不舒服,可以放心。


Q10 問:近視雷射矯正術後需要包紮嗎?

A10答:近視雷射矯正術後,不需要包紮,只需配戴護目鏡,可以正常看東西。


Q11 問:近視雷射手術後,第二天能上班嗎?

A11答:大部份的工作環境,矯正後隔天一般室內工作環境可上班,如特殊工作環境,例如:高度粉塵或大量油煙會進入眼睛的可能時,建議多休息一天再上班。


Q12 問:我有老花眼也有近視可以做近視雷射嗎?

A12答:您還是可以用雷射把您的近視矯正到正常視力,但老花眼目前並不能用雷射手術來完全解決,但可藉由預留一點點度數來減緩老花眼的情況發生。


Q13 問:要如何選擇雷射近視的醫療院所?及收費情形?

A13答:您應注意是否有以下情形(是否有5000kHz飛秒雷射儀器可由醫師依體質選擇)、(手術耗材是否重複使用)、(醫師臨床經驗值)、(雷射儀器機型是否有多種可依不同眼睛體質選擇 合適你的雷射儀器)、(檢查院所無雷射儀器需轉 至其他院所),以上狀況均可能均可能影響矯正後的結果 ,里安眼科-飛秒近視雷射的費用會由醫師為您評估後而定,有LASIK、LA-LASIK飛秒非球面前導波雷射視力矯正...等方式,並開立醫療費用收據,以供您作為該年度支出憑證。


Q14 問:如果我要做近視雷射矯正,現在要怎麼做呢?

A14答:您可以先打電話做雷射矯正前的檢查預約【預約服務電話 (03) -425-6668】,在預約檢查當天由眼科醫師檢查確認後,如果您是適合近視雷射的,會先預約一個適合您的近視矯正時間,在矯正當天會再檢查一次,此為第二次檢查將由手術醫師再次確認您是適合近視雷射矯正的,如檢查是正常即會在這一天做雷射矯正,隔天再回診,一般隔天即可正常視物或上班。
流 程:電話預約檢查 --> 第一次檢查 (如OK) --> 第二次檢查 (如醫師確認適合,即這一天作近視雷射) --> 隔天再回診即可恢復正常視力,您也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里安眼科5000KHz飛秒雷射近視矯正中心
飛秒雷射近視矯正前檢查預約

里安眼科高階飛秒雷射近視矯正術LA-LASIK 5000kHz 詳細說明

兒童角膜塑型片

何謂~角膜塑型片

飛秒近視雷射矯正

飛秒雷射白內障治療

里安眼科
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8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