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部新式 - 近視雷射矯正儀器及前導波設備里安眼科LA-LASIK飛秒雷射近視矯正 再配合 前導波(非球面) - 儀 器 介 紹

我們擁有『里安飛秒雷射』及『二部前導波近視雷射矯正儀器』可依您的體質量身訂作

里安眼科引進高階飛秒雷射近視矯正技術,更能提高近視雷射矯正的安全性

LA-LASIK里安飛秒近視雷射 再加上 二套高階前導波非球面技術 = 安全、準確、快速

Bausch & Lomb 飛點式微光斑 - 『博士倫』近視雷射矯正儀器,配合《ORB SCAN IIz 前導波技術》
『博士倫』前導波近視雷射矯正儀器
  1. 通過嚴謹的美國FDA與日本厚生省認證之先進近視雷射屈光矯正儀器。
  2. 「前導波功能( Wavefront )」的雷射機型,經由前導波及電腦精密測量運算之後,可以將近視雷射矯正手術的安全性及效果提升到最高,更有可能將視力提昇至 2.0 的境界。
  3. 新一代 微光斑-飛點掃瞄雷射,可依患者個別角膜情況「量身訂做」,恢復更快速。
  4. 量身class=作的視力矯正系統 Technolas 217 z 是新一代的近視雷射科技新指標,人性化設計視力矯正系統,也定位成可依不同個人體質訂作屬於你的高科技雷射系統,此個人化高階近視雷射科技,藉由使用 Technolas 217 z,醫師將可設計個人性化雷射視力矯正處方(量身訂作個人的健康視力)。

高階『NIDEK』近視雷射矯正儀器,配合《OPD Scan10000 的雙非球面前導波技術》
高階『NIDEK』近視雷射矯正儀器
  1. 通過嚴謹的美國FDA與日本厚生省認證之先進屈光雷射儀。
  2. 採用裂隙掃描方式 ;目的為了讓雷射所治療處較為平滑讓眼睛度數在校正後更加準確。
  3. 配備 Auto Centering Eye Tracking 眼球中心點自動追蹤系統與其獨特的裂隙對焦可準確的引導屈光雷射做精確的治療。
  4. 配合OPD-10000 前導波、 MK-2000 進行 NIDEK EC-5000 CX2雙非球面 ( 雷射屈光校正 ) 。